2014年6月7日 星期六

陳希藍男色寫真上市囉!

陳希寫真上市囉!



小小陳希究竟長怎樣呢?
趕緊點擊試讀
http://www.pubu.com.tw/magazine/32544?apKey=04ae3fa6e1



9 則留言:

  1. 陳希真係好令仔!!!

    回覆刪除
  2. 預告~
    陳希將會出席7-8月的高雄攝影展粉絲見面會喔~
    持陳希寫真兩本購買單可以近距離跟陳希互動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只有PUBU的購買紀錄 無購買單怎麼辦?

      刪除
    2. 小馬~我也想問同樣的問題。
      購買單指的是什麼呢?

      (好期待見面會!)

      刪除
  3. 看完,真是令人興奮
    期待接下來的作品

    回覆刪除
  4. 作品棒,同時精神支持高雄攝影展

    回覆刪除
  5. 我可以互動了~~~他的兩本寫真我都有買耶!!!但是購買紀錄要怎樣才可以用出來呢?!我是用線上刷卡的耶@@求解!!!

    回覆刪除
  6. 請問要怎麼買?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