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

端午節限時禮物來囉~

宸宸在端午節這一天跟學長認識,
學長的個性木訥,朋友不多,
卻是學校女生眼中的風雲人物,
雖然學長後來交了女朋友,
宸宸依然是學長最重要的朋友!

 在端午節這天宸宸拜託學長陪他拍照當作給他的禮物,
學長毫不猶豫的答應了!
謝謝學長~
這端午節的禮物宸宸很喜歡~

(原色影像粉絲們應該也很喜歡吧^^)








學長給的大禮物!!




130 則留言:

  1. 這學長也太好了!!!
    好讚好美好的凶器!!!!

    回覆刪除
  2. 學長表示...越多人留言續發強心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馬,請問還有強心帖嗎?~

      刪除
  3. 好大凶器 這學長對學弟也太好了吧

    回覆刪除
  4. 天吶!根本是天上掉下來的大禮阿!!
    好開心喲!!
    請問這對學弟長 有後續發展嗎...好期待喲!!

    回覆刪除
  5. 好讚!
    身材好 屌又粗大
    極品

    回覆刪除
  6. 尖叫 掌聲 我噴鼻血了 ~

    回覆刪除
  7. 就已經說學長是異男了,還甚麼後續發展

    回覆刪除
  8. OMG 好棒的學長!

    回覆刪除
  9. 這根本是BL漫畫劇情呀~真浪漫~

    回覆刪除
  10.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好棒棒

    回覆刪除
  11. 學長的身材好優~
    期待強心帖!!

    回覆刪除
  12. 头上有亮晶晶的一滴!

    回覆刪除
  13. 天啊。天菜。學長下巴好看。

    回覆刪除
  14. 學長真的是異男嗎
    感覺不像啊

    回覆刪除
  15. 人帥屌大,超級hj的!

    回覆刪除
  16. 太讚了 學長萬歲 萬歲 萬萬歲

    回覆刪除
  17. 這超優的 怎麼只有一張啊XD

    回覆刪除
  18. 感覺他們兩個有機會在一起

    回覆刪除
  19. 好大的屌 又直又挺 極品!! 而且還是個帥哥 >///<

    回覆刪除
  20. 帥氣~腹肌~超完美~

    回覆刪除
  21. 照片很有感覺QQ

    回覆刪除
  22. 這禮物也太威了~

    回覆刪除
  23. 一個屌大 一個屁股翹 趕快合體!!!

    回覆刪除
  24. 我也想要這樣的學長

    回覆刪除
  25. 發育得好好人帥屌大身材壯 羨慕

    回覆刪除
  26. 天啊!帥宸宸耶~又大屌學長.....WOW

    回覆刪除
  27. 這麼好的學長......
    我也要.....


    ~樂樂~

    回覆刪除
  28. 學長屌上的光澤也太誘人

    回覆刪除
  29. 多少留言才會續發強心帖啊?

    回覆刪除
  30. 感謝小馬哥
    感謝學長!!
    期待更精彩的照片分享

    回覆刪除
  31. 超好的學長阿 我也要\

    回覆刪除
  32. 看到兩個帥男,加上有綑綁蒙眼,整個好萌喔
    身材又好,特別是下面的男根挺立起來超美的=W=
    希望有強心帖阿

    回覆刪除
  33. 眼睛為之一亮的巨根+_+

    回覆刪除
  34. 學長真是異男典範!!!

    回覆刪除
  35. 兩位身材都超好!!!
    不過學長女友不介意嗎?

    回覆刪除
  36. 我也好想要他來當我學長喔

    回覆刪除
  37. 學長單身了,所以代表可能會有後續?

    回覆刪除
  38. 兩位身材都棒!

    期待強心帖

    回覆刪除
  39. 想看兩人有後續~~><

    回覆刪除
  40. 端午節的完美句點阿 實在是太絕美的一張作品!

    回覆刪除
  41. 照片放大來看 有前列腺液欸 學長好帥 ><

    回覆刪除
  42. 學長看起來就好man

    回覆刪除
  43. 會有宸宸的真相嗎

    回覆刪除
  44. 太厲害了.....學長我也要

    回覆刪除
  45. 好棒的學長,我也要

    回覆刪除
  46. 看了我都硬了.....

    回覆刪除
  47. 我懷疑學長有鬼.....


    喜歡跟男生....

    回覆刪除
  48. 我懷疑這個故事有鬼

    回覆刪除
  49. 這禮物也太棒了

    回覆刪除
  50. 這禮物也太棒了吧!!!

    回覆刪除
  51. 學長感覺好帥~ 身材又好,太優了

    回覆刪除
  52. 我懷疑這個故事有鬼

    回覆刪除
  53. 這學長是直男?

    回覆刪除
  54. 這學長太猛啦!!!

    回覆刪除
  55. 學長真大心 !! 完全征服群眾了~

    回覆刪除
  56. 好大好直喔!
    學長人真好~~

    回覆刪除
  57. 學長要好好"照顧"學弟阿~~

    回覆刪除
  58. 謝謝優質學長的愛液:P

    回覆刪除
  59. 強烈支持學長與宸宸後續發展~~啊,後續拍寫真啦!!!

    回覆刪除
  60. 雖然學長頭上的水滴很吸眼球, 但我最愛的還是宸宸的小屁屁 >/////<

    回覆刪除
  61. 學長也是太好了吧~而且男根型好美~

    回覆刪除
  62. 強心帖快出來喔
    龜頭上有透明液體喔
    看來很興奮喔

    回覆刪除
  63. 好粗好大好性感

    回覆刪除
  64. 想要強心帖!給我們更多;)

    回覆刪除
  65. 好想看更多一點~
    學長我想要...

    回覆刪除
  66. 感覺是個帥哥 如果能看到臉就好了

    回覆刪除
  67. 學長得兇器未免太長了吧,請學長出寫真?

    回覆刪除
  68. 小馬 Gino 藍男色 何時會出,不是本月會出嗎

    回覆刪除
  69. 好俊的图片啊,俩帅小伙。

    回覆刪除
  70. 有沒有正面兩人互握的版本呀!!??

    回覆刪除
  71. 怎么可以只是握着!!!太可惜了!!!

    回覆刪除
  72. OMG,這種學長也太優了吧~我也要這種學長(扭)

    回覆刪除
  73. 也想要這種學長?
    還有和學長拍其他的可以分享?

    回覆刪除
  74. 學長好棒喔 好體貼!!!而且身材好好

    回覆刪除
  75. 異男學長怎麼前面留前列腺液了...看來內有隱情

    回覆刪除
  76. 不好意思,想請問您們的寫真集要去哪裡買,方便說嗎? 感恩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僅透過Pubu電子書城
      做網路上的購買及閱讀歐
      http://www.pubu.com.tw/store/140780?apKey=04ae3fa6e1

      刪除
  77. 我也想要有這樣的學長...

    回覆刪除
  78. 學長的兇器很優,宸宸的背部也很讚

    回覆刪除
  79. 估計宸宸應該有幫學長吹

    回覆刪除
  80. 我覺得那個學長不單純…

    回覆刪除
  81. 學長,我也想吃長條粽= ="

    回覆刪除
  82. 學長好猛!好喜歡
    好期待強心帖~

    回覆刪除
  83. 學長超讚 小馬超棒!!!!!

    回覆刪除
  84. 強心帖快來阿~~~~~~~~~~~~

    回覆刪除
  85. 心臟等到都快停了,亟需強心帖阿

    回覆刪除
  86. 怎麼沒有強心帖阿?????
    還是留言人數不夠嗎???
    小馬至少也說明一下吧...

    回覆刪除
  87. 今天終於看到學長的
    "大"禮物!!!!
    這個禮物學長給的好啊!!!!!!!!!!!!!!!!!

    回覆刪除
  88. 好棒的禮物喔~~~~我也想要

    回覆刪除
  89. 還要更大的禮物,謝謝學長!

    回覆刪除
  90. 太棒了!
    需要更多禮物

    回覆刪除
  91. 學長會出藍男色嗎?

    回覆刪除
  92. 學長還有大禮物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