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

乞求好天氣呀!!










男模-澤-(健身教練












--------------
小花絮~

拍最後一張的時候我把布往下拉低,
結果害羞的澤澤偷偷把布拉高,

這時的我跟澤澤說.....我角度很低,這角度看過去很不性感,
說著他就用力的把遮羞布往下一扯,沒想到小小澤就這樣彈出來...><!!

然後他笑笑我也笑笑.......
我絕不會說我在笑笑的過程中偷按好多張快門的 ><!!

13 則留言:

  1. 新一期的電子書嗎?

    回覆刪除
  2. 勻稱的身材
    俊俏的臉孔
    很棒的照片!

    回覆刪除
  3. 身材很勻稱,但對我來說稍微瘦了點

    PS:沒想到男生遮著一塊好像"裙子"的布也蠻好看的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讓直男教練只批一塊布可是要花好多心思的呀~~

      刪除
  4. 天阿
    好棒的圖

    男神

    回覆刪除
  5. 哇~~近期最有感覺的男模
    >///<

    回覆刪除
  6. 有彈出來的照片嗎><?

    回覆刪除
  7. 請問教練在哪裡教健身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