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

讓人想犯罪的曲線



男模-丹尼

15 則留言:

  1. 曲線真的很好看
    脖子轉得好酸 XD

    回覆刪除
  2. 地板好像沒有很乾淨喔
    地板反射出來的model的臉蛋髒髒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地板石材的紋路?

      刪除
    2. 反射出來的model看起來老老的>"<

      刪除
    3. 反射出來的model看起來老老的>"<

      刪除
  3.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只覺得你好無聊

      刪除
    2. 謝謝你 但是如果提供網址請私下給我,我不想幫那種人打廣告 謝謝

      刪除
  4.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想太多了,還是無聊

      刪除
    2. 謝謝你 但是如果提供網址請私下給我,我不想幫那種人打廣告 謝謝

      刪除
  5.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很感謝你
      但是如果提供網址請私下給我,我不想幫那種人打廣告 麻煩囉~!

      刪除
  6. 身材真不錯
    臉蛋也很好
    感謝小馬分享

    回覆刪除
  7. 宛如西洋大師卡拉瓦喬的光影處理非常優美。
    稍嫌頭巾的星星花紋有點擾亂視覺,搶走男模的風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