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7日 星期日

也不過是色情照片

(限制級內容)


不喜歡就離開,這是賞圖的基本態度!

每天都關注著.緊盯著.批判著!
或許你恐同!
或許你誤以為你是異男!
或許你只是一個喜歡批評傷人的同志!
也可能你只是生命中只剩下抱怨的人!

或許我拿起相機拍照,只是輕鬆的按按快門而已,
或許拍得很藝術!?
或許拍的低級.情色!?

近期許多同志創作者甚至自拍性感照的朋友都受到不明的檢舉/批評!
聲援你們,一起加油!

 原色影像

我也不過是個情色攝影師,那又怎樣~(鬼臉)




原色影像

33 則留言:

  1. FB那充斥著不知藏在哪的道德高人、檢舉魔手,時常看到我追蹤的人無緣無故被人檢舉,即使檢舉的只是一張 他N天前買的鞋子,還是有人可以用「情色」理由檢舉.......而FB的態度則是「雖然你可能沒有違法、但為了減少我的業務還是要把你檢舉、要求你下架」~

    回覆刪除
    回覆
    1. 辛苦了 畢竟台灣社會仍有異性戀霸權的情形存在阿 一起加油吧

      刪除
  2. 加油!他們費時間批評,就證明你受關注。第二點,就是他們無聊,只會去看別人的不好,卻看不到自己的不是。

    回覆刪除
  3. 我還想看更多哦!還有嗎?呵呵

    回覆刪除
  4. 我還想看更多哦!還有嗎?

    回覆刪除
  5. 女性的色情照片就受到直持
    男性的就受到反對
    這個世界怎麼了

    回覆刪除
  6. 不得不說 還是滿害羞的 >m<

    回覆刪除
  7. 全力聲援原色影像加油!!

    回覆刪除
  8. 蓝男色如果也收录这样的大片肯定爽死了

    回覆刪除
  9. 我還想看更多哦!還有嗎?

    回覆刪除
  10. 看!是哪個自命清高的人啦
    自卑見不得別人比他好
    那就不要來看呀~
    機車ㄌㄟ

    回覆刪除
  11. 就是有這種假清高的人,不要看不就好了

    回覆刪除
  12. 絕對支持小馬哥!!! <3 你很棒!!!

    回覆刪除
  13. 別理那些人啦人生苦短快樂最重要又沒犯法怕什麼被檢舉就換個只有我們知道的地方吧例如tum看他還能撿什麼舉哈哈

    回覆刪除
  14. 世上怎能少了這些作品!!

    回覆刪除
  15. 反正又是一堆假清高的在檢舉~

    還是要拍啦!小馬我支持你~

    回覆刪除
  16. 請問小馬,這張圖片裡有拍過藍男色的模特兒嗎?>\\\\<

    還是有異男也在裡面 好High喔

    回覆刪除
  17. 這個好這個好!!還有嗎??^\\\^

    回覆刪除
  18. 我也不過是個愛看"情色男男作品"的路人~~
    支持!!!!

    回覆刪除
  19. 真讚!我看了也想拍拍看!!支持!!

    回覆刪除
  20. 左一好壯的小奶頭猛男…好希望他拍寫真啊~~~!!

    回覆刪除
  21. 天啊! 好想在現場幫忙~

    回覆刪除
  22. 這也太嗨!太害羞了⋯我也要!

    回覆刪除
  23. 超讚的啦!還有嗎??

    回覆刪除
  24. 我也想拍了,超讚!只是我沒他們帥(殘念

    回覆刪除
  25. 哇喔 不知道這篇點進來這麼棒!!!還有加碼嗎 好想再看,這種感覺也想拍拍看ㄟ 怎樣才可以加入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