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0日 星期三

藍男色14 - 特刊Max雙人寫真

藍男色14 - 特刊Max雙人寫真--上市囉!

好朋友之間會有怎樣的激情關係呢?










原色影像 藍男色

13 則留言:

  1. 買了!實在太贊了!!

    回覆刪除
  2. - -No No MAX, Others would be better!

    回覆刪除
    回覆
    1. Max很讚阿~~
      如果模特兒不是自己喜歡的菜
      可以自由選擇不去購買...
      但也不必要這樣否定吧...

      刪除
    2. 每一個人喜歡的型都不同,MAX不錯ㄚ,但不能因為MD不是自己喜歡的型就留這種言,我覺得留這篇言的人有種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的心態!如果留言的人覺得MAX不夠好的話,那就自己也跳出來拍一本吧!!我想每一本寫真集的男模們不管是誰我們都應該給予支持跟鼓勵,如果男模的型不是消費者喜歡的菜消費者可以自己決定要不要購賣

      刪除
    3. 雖然我喜歡ma,但我覺得樓上說法邏輯不對,這樣我覺得總統作的不好,我就要跳下來選總統?

      刪除
    4. 我聲援支持Max!!真的覺得這位留言者留這種言真的不恰當~~

      刪除
  3. 我看到有写说出版法规限制,部分镜头遭删减,那么买下这期的话有没有办法提供删减的照片给买了的人看?我每期都有买哦
    我好像看什么镜头被删了

    回覆刪除
  4. 阿牛超帥的!好喜歡他

    回覆刪除
  5. 哇,這第二張是在69嗎?好朋友之間可以這樣真好~我也想要這樣的好朋友~

    回覆刪除
  6. 丫牛教練吃了喔....

    ~樂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