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9日 星期五

藍男色 Devil

Devil-正式版上市
超噴血內容大更新!!
http://www.pubu.com.tw/magazine/34891?apKey=04ae3fa6e1

你跟Devil一起發洩了沒??

48 則留言:

  1. 第一個留言嗎,來支持一下,最愛就是他

    回覆刪除
  2. 一回到家就看到更新,精神又都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怎麼更新呢?

      刪除
    2. 重新整理就可以
      手機板可以重新下載資訊喔!

      刪除
  3. 你們都更新了嗎?為何我的還無法更新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怎麼重新下載?要把預購版刪除嗎?我是用手機觀看的

      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4. 我會了,謝謝你,我不知道有這功能

      刪除
    5. 從新整理就可以囉~

      手機板重新下載就可以了^^

      刪除
  4. 該有的都有了,非常棒!

    回覆刪除
  5. 頁數變少了欸~
    湊齊200頁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如果增加不必要的廣告頁面充當數量...應該會更沒意義吧!

      刪除
  6. 這次忘了拍些自然垂墜的樣子

    回覆刪除
  7. 天啊....
    我的微笑先生打這麼開....


    ~樂樂~

    回覆刪除
  8. 有些嬌羞的表情好誘人

    回覆刪除
  9. 为什么商品下架?无法更新

    回覆刪除
  10. 書城已將商品下架,也無法更新,該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問題的大家都有回復,為什麼不回復我,以後再也不買了

      刪除
  11. 為什麼我晚上9點才剛買,現在要看卻不能看,顯示商品已下架????騙我錢嗎??請藍男色儘快處理好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昨天更新上架後有出現翻頁問題,但是約5-10分鐘的技術人員就重新上架了!

      刪除
  12. 雖然下架了,可是我剛登入Pubu到我的書櫃,還是可以看到這本之前購買預購版的雜誌, 趕緊點開來看,果然已經是191頁的更新版了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昨天更新後有造成10分鐘的翻頁問題
      (技術人員有現場修復)
      謝謝你的支持

      刪除
  13. 感觉被骗钱。什么预购版然后突然间上架又下架。也不给予解释。真的很失望。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我們也不清楚為何書城會出現當機現象
      目前皆已經恢復可以正常閱讀囉!

      造成你的困擾在這邊跟你說聲抱歉!

      刪除
  14. 买了预购版又不能更新!诈骗?!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嘗試重新整理或刪除舊資訊後重新閱讀!

      刪除
  15. 預購了,但商品被下架了,好奇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昨天晚間上架後是可以正常閱讀的,
      我也不清楚為何後來會導致當機,
      目前問題皆已經修復,

      很抱歉造成困擾了!

      刪除
  16. 如果尊重读者的话,请回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我們也不清楚為何書城會出現當機現象
      目前皆已經恢復可以正常閱讀囉!

      造成你的困擾在這邊跟你說聲抱歉!

      刪除
  17. 請問已購買預購版 卻只看到 試閱的幾 頁而已 問題似乎沒解決~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我們這邊目前可以正常觀看
      細部問題要明天上班日(書城技術人員上班)
      才有辦法更詳細解決

      是否可以請你登入後聯繫
      http://www.pubu.com.tw/contact
      客服人員
      它們會全力協助問題喔~

      刪除
  18. 忽然發現有不少人遇到問題都尖酸刻薄,第一時間追討,第一時間將問題歸究他人。既然電子書是要在第三方網站上瀏覽,有問題出現,為何不想一想是第三方網站有問題,而要用上「詐騙」等等的字眼?人性,和人情味,去了哪裡?

    回覆刪除
    回覆
    1. 讀者有問題出現,他在第一時間回復以及處理的話相信人家也不會用上「詐騙」的字眼,過了10小時才回復,這算哪門子回復?是他讓消費者第一時間聯繫不到窗口的,消費者該死就對了

      刪除
    2. 我看不見哪裡有即時回覆的承諾及必要。很多時候,當有些人需要了解自己的問題和實行自己的權益,往往忽略對方也可能需要時間查詢事情,更何況,對比其他更大的機構,十小時後回覆已經算快。心急是理解的,但心急和刻薄絕不能拉在一起,也不能成為理所當然的理由。

      刪除
    3. 我不懂我們那裏跟「詐騙」有任何關連,
      寫真書每一本拍攝風格手法都不同,
      這次的當機事件並不是我們可以預料的到的事情
      事件發生在晚上

      書城方面工作人員已經下班(隔天假日休假)
      我們隔天也特地拜託技術人員緊急幫我們處理上架問題
      (所以隔天大部分的朋友應該觀看是沒問題了!)

      客服方面,
      周一上班日我們特地請書城幫忙針對我們讀者當天回復/解決所有問題
      (一般信件工作天為1-7天)

      這是我們對於這次突發事件所應變的方式!

      我們知道是我們的錯誤導致讀者有怨言
      在這邊跟大家道歉!

      電子書城系統問題並不是我們(原色影像)可以控制的,
      感謝讀者朋友們的體諒!

      刪除
  19. 當機時,刪掉預購版,想說重新下載應該就OK了,結果並不是,是必須要付第二次錢才行,跟客服那邊反應了兩次,都沒有給我回信,難道我為了這本書,真的得花160+169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