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藍男色13-Devil-預購板上市!




這麼好看的內褲...猜得出來是哪間公司的產品嗎?

31 則留言:

  1. 天啊....
    我的微笑先生要被看光光了.....


    ~樂樂~

    回覆刪除
  2. 哈哈 终于来了啊!前三回复的有奖励么?马上去买下来!

    回覆刪除
  3. omg 已買 等他好久了 現在我的前五只剩煜跟Rock還沒出電子書 繼續期待

    回覆刪除
  4. 好期待接下來的更新!

    回覆刪除
  5. 我的第一名阿包還沒出現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包好貴。。。⊙⊙
      而且藍男感覺回不了本@@

      刪除
    2. 所以阿包一定要藍男色才能大賺一筆

      刪除
    3. 所以阿包是天價跟KING一樣

      刪除
    4. 若是阿包有接雲翔電影 拍全見版的機會就更大了

      刪除
  6. 微笑小惡魔真可愛 白白嫩嫩像孩子般似地
    閱讀後都不知是否該意淫他
    BTW,封面的標籤又是全見"板"了 是故意的嗎?

    回覆刪除
  7. 我的第三名海龍蛙兵丁丁也還沒出 = =

    回覆刪除
  8. 這是玩酷的內褲 我也有買

    回覆刪除
  9. 阿包感覺不會出全見版的 雖然我也很喜歡他

    回覆刪除
  10. 若要說前3 , 也會投阿包
    跪求他成全 , 藍男也滿足路

    回覆刪除
  11. 阿包是誰?有照片嗎?

    回覆刪除
  12. 阿包可能500元都會熱賣阿

    回覆刪除
  13. 阿包是誰?可介紹一下嗎?

    回覆刪除
  14. 對啊
    阿包出全見。
    提高售價還是會超熱賣的!

    回覆刪除
  15. 購買了,請問有沒有可能出錄影的拍攝花絮,這樣比較有感覺,也讓模特兒呈現出最自然的一面

    回覆刪除
  16. 正式版到底什麼時候出呢?

    回覆刪除
  17. 期待正式版,期望这个月底能出来呀

    回覆刪除
  18. 預購版已下架了

    回覆刪除
  19. he's soooo gorgeous.

    I'd like to buy the video versio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