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

兄弟情人


看了原色男&男攝影之後,
競技系男孩說他也很想拍男生跟男生的合照,
到了拍照日當天,
競技系男孩說他約好的同學沒辦法到場,
只好改成帶哥哥一起過來拍!!

這舉動嚇到我了!
(是兄弟而且還都是異男......)
只是沒想到除了舌吻之外. . . 這兩兄弟幾乎沒什麼限制!!
...

(轉身看自己哥哥年輕時的照片也是好帥. . . .忽然羨慕了起來..哈哈!)


20 則留言:

  1. 很令人羨慕的兄弟情!!!!!!!!!

    回覆刪除
  2. 我愛他們 快發電子書 一定會大賣大賣啊!

    回覆刪除
  3. 快發電子書 很想看他們的兄弟情!!!!

    回覆刪除
  4. 微笑小惡魔!!! 這太犯規了 手足之親

    回覆刪除
  5. 天啊.....
    我的微笑先生....


    ~樂樂~

    回覆刪除
  6. 我好愛 devil >///<

    回覆刪除
  7. 真好奇~除了舌吻不能外,當天他們有哪些互動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同性情侶間會做的事
      他們都做了

      刪除
    2. 為什麼我哥不是這樣

      刪除
  8. 這種情節太棒了!

    回覆刪除
  9. 很喜歡原色的作品~超贊!

    回覆刪除
  10. 我有一廉幽夢 只能與誰兄長同共

    回覆刪除
  11. 好久不見小惡魔 ^^

    回覆刪除
  12. 謝謝..造福粉絲啊~~

    回覆刪除
  13. 最好是異男,都是做成這樣了

    回覆刪除
  14. 有發行嗎?好想買,我是他的粉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