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

小麥的員工照

今天小麥說喜歡這張照片,
想當掛在胸前的員工照......
問我覺得好看嗎??
我說:反正你笑....也不像好人><
不如用這張...
小麥說這張眼神太跩了啦!!
我說:是不夠吸引人嗎?
小麥說:恩,有點~!
應該要來點笑容跟親和力!
~
然後我推薦他--------
-------------
-----------

小麥.......

.............................






28 則留言:

  1. 哈哈!!!
    如果真的拿第三張當員工照
    他鐵定紅翻天XDDD

    回覆刪除
  2. 不笑比較好看+1
    是說什麼時候要發小麥全見寫真呢 (跪求)

    回覆刪除
  3. 第三章當員工照~^^~+1

    回覆刪除
  4. 唉呦不管怎樣都帥啊~極品根本~~<3

    回覆刪除
  5. 就是那張推薦的了!!!夠兇猛啊~ NO.3 +1

    回覆刪除
  6. 貓貓的老媽子2014年4月21日 下午5:02

    啊~ 第一張很吸引貓媽的眼光哩~ ^_^

    回覆刪除
  7. 哪家公司的員工照這麼酷呀~

    回覆刪除
  8. 用第三張,一定成為很多人矚目的焦點

    回覆刪除
  9. 挖靠!!! 我要買!!! 快~~~推~~~出~~~
    >"< 阿~~~

    回覆刪除
  10. 小小麥也太搶鏡了吧!


    ~ 樂樂 ~

    回覆刪除
  11. 請問第三張小小麥是興奮狀態?

    回覆刪除
  12. 第二章很讚啊!!! 第三張就讓大家一起欣賞好了!!

    回覆刪除
  13. 趁熱推出寫真吧 小麥帥大大

    回覆刪除
  14. 快快出寫真(露屌且射出) 必買 ><

    回覆刪除
  15. 寫真書趕快出嘛?大概什麽時候呢,方便透露嗎小馬哥 =D

    回覆刪除
  16. 拜託快出寫真 ^^

    回覆刪除
  17. 小馬消失好多天樂 不知道人是否安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