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5日 星期三

攝影 , 迷思 ?





有一次徵求主題拍攝異男與男人之間的性愛鏡頭,
而攝影....要求也不過鏡頭前的視覺效果!

這天異男有點緊張,
拍照前他希望大家陪他喝點酒.放鬆!

也或許他喝多了,
拍互動姿勢時他緊張的說...
雖然他有心理準備了,可是還是擔心跟男人做愛會很痛!!

我愣了一下....笑了!
探索員愣了一下....大笑!!
然後用很深情的語氣賊賊的跟主角說....那我進來囉!!
然後主角大笑....
原來不是要真槍實彈呀~呼!!!
我緊張了一個禮拜耶!!

然後探索員說....是要真槍實彈沒錯呀!!~
我期待了一個禮拜了耶!!

><!! 







23 則留言:

  1. 我的嘴角淪陷了  (已大笑

    回覆刪除
  2. 兩人身材也太好了

    回覆刪除
  3. 原來異男想當0~

    回覆刪除
  4. 原來異男也想幹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好嗨喔!

    回覆刪除
  6. 主角好可愛阿!!!

    回覆刪除
  7. 好想知道是誰喔 >////<

    小馬 可以露臉嗎?

    回覆刪除
  8. 很好奇會拍這種尺度那麼大的[異男]

    難道都沒有對同性有過感覺嗎?

    回覆刪除
  9. 貓貓的老媽子2014年3月5日 下午4:00

    這對話怎麼覺得好腐啊~~~ XD

    回覆刪除
  10. 立場不同~產生好有趣的想法
    讚!

    回覆刪除
  11. 主角好可愛啊!!! 身材似乎比 探索員好~
    拍起來真好看 露半臉顯得更令人好奇了

    回覆刪除
  12. 哈哈哈哈哈~~~也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
  13. 異男的回答真可愛,
    而探索員的回答也太妙了!

    回覆刪除
  14. 哇咧~最後到底有沒有進去呢

    回覆刪除
  15. 真的是會令人爆笑的對話XD
    好古意的異男...哈

    回覆刪除
  16. 兩個身材都很好!做愛的姿態,太誘人了。。。😍😍

    回覆刪除
  17. 探索員很熟的樣子~

    好像之前有在小馬哥這拍過寫真喔....

    ~樂樂~

    回覆刪除
  18. 這個異男看來有機會被同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