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9日 星期三

你融化了嗎??


原本以為今天的客人是個排骨斯文男
想不到衣服一脫......(猛吞口水...!!)





24 則留言:

  1. 好優!期待全裸圖!

    回覆刪除
  2. 我被他的笑容融化了>/////<

    回覆刪除
  3. 這也太優了吧!!!可以推出寫真嗎~~

    回覆刪除
  4. 這種氣氛 這個男人 我融了>//<

    回覆刪除
  5. 徹底融化呀!!! 納入寫真麻豆了啦!!!

    回覆刪除
  6. 我也流口水了~

    ~樂樂~

    回覆刪除
  7. 瞬間血量歸0 ...... 天吶!!這叫人怎麼活下去罵 >.<

    回覆刪除
  8. 超優!
    可以請他拍寫真集嗎??

    回覆刪除
  9. 笑容好讓我心動

    回覆刪除
  10. 看起來超好吃的!

    回覆刪除
  11. 我的媽呀!!
    這個真的太好看了!!
    這麽多麻豆裏頭最優的

    回覆刪除
  12. 愛死海陸退伍的異男 夠MAN無須妝髮

    回覆刪除
  13. 跪求他出全見版寫真 持續為男藍色的模特臉蛋在水準之上

    回覆刪除
  14. 好想看他的藍男色! 現在市場競爭都有訂閱一整年份的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