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0日 星期一

Adonis.隋靖祖

怎麼辦怎麼辦美男靖祖忽然說可以發藍男色......
不趕緊發行他會不會反悔><!
如果先發行....這可打亂了訂定月底要發行的藍男色寫真書呀!!


這該如何是好....(轉身出賣隋敬祖><

27 則留言:

  1. 靖祖的眼神讓目不轉睛....
    身材練成這樣 有線條 有區塊..很有視覺饗宴的感覺~
    那張臉蛋...完全崩潰!! 天吶...在路上看到 我好怕忍不住就打暈他 帶回家!!!
    ( 對不起..我 右鍵>在新分頁開啟影像>點了放大鏡 看了好一會......)

    回覆刪除
  2. 一定要的,發兩本么!我都要!

    回覆刪除
  3. 快阿!!!!
    自從上次說人數到
    可以發行靖祖的藍男色噴噴版
    我就一直期待了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了~~原本月底要發行的
      難道是小麥的嗎!!!!????
      (因為在展覽茶會上
      小馬有說到相關的key word)

      刪除
  4. 那就快發 快發~

    回覆刪除
  5. 2本都發行不行嗎><

    回覆刪除
  6. 祖兒噴噴~

    ~樂樂~

    回覆刪除
  7. 天啊
    太期待了

    回覆刪除
  8. 其實可以兩本一起發
    另一本希望是陳希 我超喜歡他的!

    回覆刪除
  9. 兩本以配套方式優惠發行!

    回覆刪除
  10. 這麼棒的寫真集
    出幾本大家都會支持的!!

    回覆刪除
  11. 兩本一起發吧...

    回覆刪除
  12. 可以考慮雙人的,尺度必須大大的。

    回覆刪除
  13. 支持發兩本&套裝優惠
    還有.....我要陳希的藍男色+++++++++++1

    回覆刪除
  14. 都買= =+
    超期待的說~ 不管是哪位要出><

    回覆刪除
  15. 我铁定买!!!期待中。。。

    回覆刪除
  16. 小馬你快發行,我要買!

    回覆刪除
  17. 靖祖你超級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