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8日 星期六

探索員的下場!!

這樣打名稱好像是探索員被打得很慘的樣子><!
但事實上也差不多啦,
總之就是男主角太帥惹的探索員表現的過度敬業,
於是被男主角一氣之下用亂棍毆打臉部!!






這樣還有人敢應徵探索員嗎??



29 則留言:

  1. 如果這樣被帥哥亂棍毆打臉部
    當然願意(羞~~

    回覆刪除
  2. 看他們很高興阿!!!

    回覆刪除
  3. 探索員也好大好硬喔!

    回覆刪除
  4. 喔~這樣的毆打我也要

    回覆刪除
  5. 打人的是誰? 好奇耶

    回覆刪除
  6. 好讚喔!!也想加入

    回覆刪除
  7. 比較好奇的是...使用暴力者是誰XDDD

    回覆刪除
  8. 我也好好奇男主是誰呢?小馬快繼續呀!

    回覆刪除
  9. 應該更多人應徵吧~XD

    回覆刪除
  10. 可以這樣被毆打,我也想要,還可以用手制服亂跳的棍棒喔~!

    回覆刪除
  11. 我的天啊!

    我也要當探索員~

    ~樂樂~

    回覆刪除
  12. 有沒有含住 >\\\<

    回覆刪除
  13. 寫真有這題材也不錯~

    回覆刪除
  14. 什麼是探索員. 他要做的事情有哪些..

    回覆刪除
  15. 以麻豆的大腿、臀部分析 ,主角應該是D 。

    如果能被這樣的亂棒打臉 ,很多人會應徵探索員的 。

    我也想應徵 ,不過我沒身材

    回覆刪除
  16. 能被這樣被毆打,我也想要應徵

    回覆刪除
  17. 亂棍毆打臉部!!!!!!!!!

    回覆刪除
  18. 探索員的棍子也好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