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6日 星期日

剛睡醒的大男孩-陳希

幫陳希拍寫真書,
這一天有點涼,
陳希半醒著,我說~該起床囉!
他說:好!     (下一秒睡著)

於是只好讓他一邊睡我一邊拍,
該換姿勢的時候他又睡著了,於是只好手動幫他喬姿勢!
拍了幾張後,一轉身出現了大怪獸!
小馬害羞的幫陳希把大怪獸往大腿下面夾,
以為這樣就可以遮住了,沒想到小怪獸忽然長的更大
整個彈了起來,
就在小馬猶豫著到底該放下去?還是該拿出來的時候驚覺手裡居然握著小怪獸!!
.........

.......
(以上純屬虛構,聰明人不要相信喔!)

20 則留言:

  1. ㄟ~ 怪獸在哪??(咦....

    回覆刪除
  2. 我也喜歡這樣微微的感覺^^

    回覆刪除
  3. 小馬哥都這樣~
    (獨樂樂)

    看到陳希....我都流口水了~

    ~樂樂~

    回覆刪除
  4. 他是第八期的寫真男模嗎

    回覆刪除
  5. 有怪獸,大怪獸~~

    回覆刪除
  6. 唉額~~小馬握著大怪獸耶!好好喔~我也要握!

    回覆刪除
  7. 想看大怪獸啦 >_<

    回覆刪除
  8. 想要快點看到大怪獸 不知道跟小麥的哪個更大

    回覆刪除
  9. 我也想看怪獸!!在哪在哪

    回覆刪除
  10. 好有畫面喔....讚...^^~

    回覆刪除
  11.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睡著的照片.....
    好淨...好靜...好得人疼

    回覆刪除
  12. 超喜歡他 期待他的電子書

    回覆刪除
  13. 怪獸照片交出來~

    回覆刪除
  14. 好美喔 好想抱抱他喔 ><

    回覆刪除
  15. 小馬哥要兼職短篇小說家囉!

    回覆刪除
  16. 好期待他的寫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