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8日 星期五

我哥出寫真集耶!!

妹妹:哥你跑去拍寫真集喔!??
陳希: !!!  .....你怎麼知道??
妹妹:嫂子跟我講的呀!!
陳希:.......=.=!!   (無言....斜眼看右邊...
背景--嫂嫂裝忙....
妹妹:我有叫我男朋友去買喔!!
陳希:....沒事叫你男朋友買我寫真集幹嘛!!
妹妹:因為我想看呀!!
陳希:在家還看不夠喔!
妹妹:在家看的都是有穿衣服的呀!
陳希:....那我不就被你看光了!!
妹妹:耗子(妹妹男朋友)說反正尺度也沒多大呀!
然後
我就跟媽一起看了....
陳希:都露屌了你還跟媽一起看!!
妹妹:總要讓媽媽知道兒子長大的樣子呀!!
然後...
我覺得陳希家好歡樂呀><!!

14 則留言:

  1. 我也要這種哥哥

    回覆刪除
  2. 長的帥氣總是要被吃豆腐的...((被打

    回覆刪除
  3. 哈哈好開放的家庭!!
    溫馨一家人

    回覆刪除
  4. 很難界定...

    因為藍男是非全見寫真
    但是這期內頁出現不少全見曝光畫面

    回覆刪除
  5. 由此可見 嫂子很幸福..... (羨慕的眼光)

    回覆刪除
  6. 我真的對沒硬的沒興趣 所以有硬的每本都有買 沒硬的一本都沒買

    回覆刪除
  7. 哈哈~已經買了~期待有更新版~

    回覆刪除
  8. 好歡樂的一家人歐~~
    不知道媽媽看到"長大"後的陳希有啥感想XD
    這本真的是介於藍男跟藍男色尺度之間呢...

    回覆刪除
  9. 好歡樂的一家子~很羨慕身材不錯的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