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MAX

Max個性很陽剛,
拍著拍著,
我說.....一些模特/藝術面的照片很好看,
但是也拍很多了,
我們換拍一些比較誘人的畫面如何?
於是讓Max做一些勾引我的姿勢,
有點木訥的肢體,
擺動著
有點詭異
有點好笑
這麼生硬的律動
居然成功誘惑我了><!!!

10 則留言:

  1. 小馬哥很好誘惑的~


    樂樂

    回覆刪除
  2. 好棒好誘人
    看了這些照片
    我以後也要練得很強大來當你的model!!

    回覆刪除
  3. 他誘惑我的不是生硬的律動,而是他誘人的肉體…

    回覆刪除
  4. 那好看又結實的肉體好誘惑~~

    回覆刪除
  5. 陽剛的外表下有著靦腆的笑容

    回覆刪除
  6. 靦腆的笑容卻有八塊腹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