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

把帥男孩綁回家!!


高中時曾經邪惡的幻想把心儀的帥男孩綁回家好好的研究一番!!
但這.........只是幻想啦!!

跟我一樣有過這種邪惡念頭的舉手><!!

20 則留言:

  1. 好帥喲!是沒有過這種念頭,欣賞而已!

    回覆刪除
  2. 有這樣的念頭會很邪惡嗎

    回覆刪除
  3. 路上看到一些帥哥~腦中總是會想像綁回家....欣賞XD

    回覆刪除
  4. 小馬現在都能正大光明的"研究"他們 好羨慕

    回覆刪除
  5. 我想把小馬綁回家 >////////<

    回覆刪除
  6. 舉手舉手~MD小腿好棒喔

    回覆刪除
  7. 舉手~舉手~
    而且我還要好好調教他~


    樂樂

    回覆刪除
  8. 舉雙手!!
    這次想帶回家過年

    回覆刪除
  9. 隨時隨地都有這個念頭怎辦XDDDD

    回覆刪除
  10. 猙獰版美麗的大哥出現了!!

    回覆刪除
  11. 我一直都是綁回家仔細脫光研究的哦~以前研究過好多哦~~~

    回覆刪除
  12. 好棒!!! 這應該是下一本藍男色了吧!

    回覆刪除
  13. 也想要看二哥了 ^^

    回覆刪除
  14. 我有我有!舉手!!私心想綁他們兄弟 也想綁柳浩文還有阿本 哈哈哈((~貪心 而且私心想繩子綁緊一點 比較有真實感 哈哈哈 也可以嘗試不同的綁法 喜歡看被反綁的肌肉線條帥哥((害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