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5日 星期六

超夢幻高中老師

如果我高中有這樣子的老師教....我後來應該台大畢業吧^^




男模:阿莫 (老師~)



13 則留言:

  1. 他確定高中老師
    也太帥了吧

    回覆刪除
  2. 我也一定會好好認真讀書的!!

    回覆刪除
  3. 老師你也太棒了巴

    回覆刪除
  4. 阿莫老師……我數學跟英文幫我好好的補一補

    羞>///<~~~

    回覆刪除
  5. 還蠻正常的老師爾爾

    回覆刪除
  6. 是那位小帥哥嗎~~wow!性感

    回覆刪除
  7. 老師~教我體育吧!


    樂樂~

    回覆刪除
  8. 教我健康教育吧~~

    回覆刪除
  9. omg!!!!
    好想再看這位老師其他的照片><

    回覆刪除
  10. 好性感的唇,可以親嗎

    回覆刪除
  11. 希望出专辑呀。好身材。好脸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