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

艾偉倫寫真書-更新版上市

這麼可愛的艾偉倫你見過嗎?

寫真書內容從158頁增加至222頁
給你更完整的艾偉倫




題外...
認真上進的艾偉倫前陣子為了興趣與現實工作猶豫,
除了當模特之外,平日的工作是否要選擇薪水比較高的業務人員呢?

聊天之後了解到原來艾偉倫對攝影(拍照)也是很有興趣的,
我跟他說,你被拍攝經驗這麼豐富加上認識的攝影師多,
其實可以把攝影(興趣)當成工作栽培的.
過程中艾偉倫問過我許多攝影技巧,
現在的他已經是公司的新瑞攝影師囉,
除了人像也承接商品攝影

糟糕....
市場上又多了一個比我帥的同行對手了啦!!><!!








17 則留言:

  1. 小馬最帥的~期望兩人都能繼續為我們帶來好作品!

    回覆刪除
  2. 我已經在臉書看過艾偉倫自己的攝影作品
    小馬真的要小心了~~哈哈

    回覆刪除
  3. 已經買第一版的,會有打折嗎?

    回覆刪除
  4. pubu的app更新之後,電子書沒有出現更新選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這樣,你試試看把app上的那本 點選>釋放空間 然後讓他在重新下載 應該就可以看到新版本的雜誌了
      我還特地mail給客服= =|||
      記得唷 是"釋放空間" 不要點到刪除唷

      刪除
  5. 只要買一次後還會持續更新的超讚寫真集
    小馬真是佛心來著啊~~

    回覆刪除
  6. 新的照片蠻好看的 ~~~~~

    回覆刪除
  7. 感謝小馬也感謝艾偉倫

    回覆刪除
  8. 艾偉倫超帥的~

    大家多多支持


    樂樂

    回覆刪除
  9. dear 小馬,網頁版更新了,但是app版似乎沒辦法更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遇到同樣的問題
      後來發現去點書櫃內的任何已下載的刊物
      就會出現"釋放空間"的功能選項
      你釋放後再重新下載就是更新版了 ^^

      刪除
    2. 更新後的app做得很爛...

      刪除
    3. 終於等到艾倫的聖誕更新版了!!!
      一定要支持的拉!!

      刪除
    4. 感謝解答 重下載就是新版的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