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3日 星期六

裸體婚紗之-百善孝為先!!

小朋友走開啦!!!
...





新娘子說...這張好美,
我們選來當放大放會場好了!!
冰系男孩說....這我也太犧牲了吧!!
新娘子說....不然放相本!!
冰系男孩說...這你媽看到還得了!!
新娘子說...我早就拿你裸照給我媽看過了,這不算什麼啦!!
冰系男孩說...這張有反應的耶!!!
新娘子說...我拿給我媽看的也都是有反應的呀!!!

......
結論:
媽媽一定覺得有這麼孝順的女兒真好><!!!


明天要宴客囉~
想包紅包的舉手!!!

24 則留言:

  1. 超想看無碼版/原版的...

    回覆刪除
  2. 媽 你看這是我這個男朋友的照片 (裸)

    回覆刪除
  3. 我也有反應~

    我想反應可以消除~薄霧嗎?


    樂樂~

    回覆刪除
  4. 我可以包紅包的同時要無碼的嗎?

    回覆刪除
  5. 太誘人了吧~~
    想看清晰版!!

    回覆刪除
  6. 我也好想看午馬版的

    回覆刪除
  7. 真好耶!誘人噢…

    回覆刪除
  8. 太帥了,求無碼呀!!!

    回覆刪除
  9. 來吧無碼的,紅包一定到!!

    回覆刪除
  10. 有機會出寫真嗎,必定買來收藏

    回覆刪除
  11. 哈哈~真的好想把碼拿掉喔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