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日 星期六

柳浩文 寫真上市

趕緊去試讀










11 則留言:

  1. 好棒喔!
    快點來去看看~~

    回覆刪除
  2. 怎么感觉图片都是变形的呀,压扁了的感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指的是杂志里面的图片

      刪除
    2. 大概是鏡頭的變形吧?

      刪除
    3. 不是哦,同樣的圖片,這篇網誌裡面的和雜誌裡面的就不一樣,不是鏡頭。

      刪除
    4. 你好 謝謝你的提醒~
      可能是上傳之後批量轉檔變形
      我們過幾天會進行修改

      謝謝你告訴我們~ 感謝~~

      刪除
  3. 謝謝你 我們會去研究一下

    回覆刪除
  4. 剛看完全部,還不錯,雖然意猶為盡,不過還是期待您的下一期!

    回覆刪除
  5. 給 版主
    我也遇過 樓樓上電子書圖片擠壓變形的問題...
    是從"宇恩"這本寫真書最近一次改版更新之後...我也有在電子書下方留言, 看到這邊的留言才發覺不是只有我有這個問題,可能要請版主檢查看看,關於我說的變型 是有幾張照片上下被壓扁.整個身材比例很奇怪...還有冰箱幾張照片也有點怪怪的 像是被拉開之類的感覺
    我對攝影不懂,如果多有冒犯還請原諒 orz

    回覆刪除
  6. 從1-5期都買了
    但這期的反應似乎冷了一些
    小馬加油~~~

    回覆刪除
  7. 到底拍了那些MV,可以說一下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