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 星期二

情人節來點福利 (14P)







然後呢? 











這期特別收入上個月徵招的探索員一起研究探索浩文的身體~


然後....


右邊....請見內頁>< (太害羞了啦!!





探索員後來忍不住與身俱來的求知慾,
探索的有點過度了...

基於台灣發行尺度....還是留著下次攝影展再奉獻給大家吧~

祝大家情人節愉快

放縱之餘
一定要做好安全措施喔!!


pupu書城連結

//////////////

題外話

針對大陸的盜用問題
一直以來我們都是請求/拜託該版主或PO文者移除
~
上個月發生一則盜用者
他說他不願意移除
而且回嗆說他就是要販賣
一樣都是違法的事
我們憑什麼阻止他盜用販賣!!

他可能不知道我們在台灣是合法販賣吧!!

既然勸他也沒用
只好請律師出面幫忙

這兩天公文就會下來~
大陸政府機關的執行速度真希望可以再加快一點呀!!


32 則留言:

  1. 最後一張!!!!!!!!
    寫真書有收入嗎(噴鼻血)

    回覆刪除
  2. 我好想知道到什麼尺度喔 但是攝影展可以搬來高雄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就要靠你提供可以辦展的資訊囉><

      刪除
  3. 這幾天剛入手小美和阿本
    這本過幾天在買=)

    期待下次新作品= )
    加油

    回覆刪除
  4. 好驚人!!好感謝!!辛苦男模和攝影師了!!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回覆刪除
  5. 回覆
    1. 哪裡呢?
      可以私訊跟我說一下嗎

      a0919060483@gmail.com

      https://www.facebook.com/a0919060483

      刪除
  6. 窩有一個問題!fb點了會跳到首頁˙˙
    還有,有沒有實體書,沒平板手機又爛會當掉QAQ

    回覆刪除
  7. 不公平啦
    攝影展就可以放
    寫真集就不能放...

    回覆刪除
  8. 台中的朋友真好
    攝影展都在台中
    好希望能來高雄唷

    回覆刪除
  9. 他拍过梁静茹的哪一支MV呢,好想知道

    回覆刪除
  10. 我覺得浮水印太淺 也沒有描邊 既然盜圖不可避免 就當作宣傳吧
    如果時代雜誌沒有哪大大的TIME英文字 誰又知道這本是啥雜誌
    站在台灣攝影師&台灣麻豆立場去思考 我贊成浮水印清晰化 至於要盜圖的人當然希望不要有

    回覆刪除
  11.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2. tt1069 有人POST了你其中3本的寫真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請問可以私信給我網址嗎~

      謝謝你囉
      a0919060483@gmail.com

      https://www.facebook.com/a0919060483

      刪除

      刪除
  13. 在海外的人很難去到攝影展
    有沒有別的方法能分享攝影展的照片?
    相信攝影展定必有很多精彩的照片寫真集是沒有吧?(如宇恩的生日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攝影展當然有生日趴.而且還有許多電視上的帥模出現喔~

      刪除
  14. 好想買
    但我手機無法用

    回覆刪除
  15. 浩文不是異男嗎?對於探索員探索過度,不會拒絕嗎?(不過到底探索到哪個尺度真讓人好奇?)

    回覆刪除
  16. 很喜歡浩文
    他是我找男友期待的類型
    希望能找到想浩文一樣帥的B

    回覆刪除
  17. 探索過程全纪录了嗎?
    小馬在場都那么投入啊!

    回覆刪除
  18. 怎么我買的杰諭没有和兩位弟弟的合照呢?

    回覆刪除
  19. 小馬哥,我現在所有全見版都買齊了啦!

    回覆刪除
  20. 怎么我買的杰諭没有和兩位弟弟的合照呢?

    回覆刪除